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伍兹改走“亲民”路线 球迷索要签名不再是难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11月03日16:33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如果问及中国高尔夫球迷,在如此多的高尔夫球明星中,最想得到谁的签名?相信绝大多数都会回答:老虎伍兹。而中国球迷最有机会拿到签名的地方,莫过于在汇丰冠军赛上。而和过往几年相比,今年拿到伍兹签名并不再是一件难事。

  虽然刚刚来到中国,但敏锐的中国媒体和球迷已经发现了伍兹身上的些许不同。和此前大为不同的是,现在的伍兹明显要显得和蔼可亲了许多。即便是在回答媒体尖锐提问的时候,伍兹也没有选择回避,而是或多或少的表述一番。哪怕是关于一些无厘头的八卦问题,抑或是关于感情生活的隐私,他都没有回避。

  就在媒体们大呼伍兹“好说话”的同时,球迷们也受到了相应的优厚待遇。

  往年,伍兹每到中国,总是被大批保镖所包围着,保卫相当严密,球迷们能得到签名的次数寥寥无几。而在周三的配对赛后,当伍兹走下18洞果岭,在同组嘉宾的事宜下,伍兹不但和佘山球会的三位球童一一合影,还在果岭上停留了数分钟之久,耐心的为三位球童早早准备好的帽子一一签名。甚至,一位球童还把自己的硬顶球童帽递了上去。

  不但如此,就在伍兹走向球员休息室的路上,连续两次驻足停留,为的仍旧是给球迷们签名。球迷们递上来的物品也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都有,除了常规的帽子、衣服外,甚至一位现场志愿者还把自己的“静止告示牌”递了上去。接过告示牌的伍兹显示一愣,莞尔一笑还是签了上去。甚至,连以往他并不爱签的手套,这次也破了例。

  而一位黑人球迷在跟了18洞之后,终于在衣服和帽子上分别抢到了伍兹的签名,冲出人群的他也兴奋的大吼起来,惹的身后的伍兹也咧嘴一笑。


  有些巧合的是,由于米克尔森就在伍兹的前一组,因此,当伍兹在过道入口处被大批球迷包围的同时,米克尔森也被堵在了出口处。两大球星身前各自被自己的球迷所包围着。

  伍兹的这些变化,或许也跟他的目前尴尬状况有关。由于“性丑闻”而造成了职业生涯谷底,在和妻子离婚付出大笔分手费后,霸占了五年之久的世界第一还被李-维斯特伍德给抢走了。情场、赛场两不利,伍兹对于媒体、球迷采用较为温和的相处方式,相信也是为了挽回球迷的无奈之举。

  (搜狐体育 樊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