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评分:大梅功过相抵欠稳定 张娴一传受创遭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2010年11月03日18: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战至小组赛末轮,中国女排面对卫冕冠军俄罗斯女排最终以0-3完败。本场比赛后两局由于一传受挫快变难以施展,而王一梅也由于功过相抵的发挥未能相持比分。

  王一梅:5分

  首局7-8落后时凭借强攻将比分扳平,但随后网前救球与薛明“相互礼让”丧失防反机会,加之发球失误,开场大梅表现未达正常指数。该局后段大梅施以打吊结合成功将比分迫近至17-18,之后大力跳发一次得分一次破攻险将局势扭转。次局由于表现不稳被杨婕换下。

  李娟:5.5分

  次局开局不利,李娟平拉开稳定有佳得以躲过加莫娃强力发球轮,此后拦网直接封死对手背飞将比分追至4-5,但无奈后续较量全队丢分过快一己之力难以回天。

  杨婕:5分

  次局前段比分落后上场救急,平拉开进攻直线穿越得分,之后发挥中规中矩未能起到奇兵之效。

  薛明:5.5分

  薛明发球在首局中段显露威力,一次直接得分随之使全队打出一波4-0得分高潮。次局优势难以保持,发球失误后大局随之锁定。

  马蕴雯:5.5分

  开场比分落后时两记背飞得手渐将比分迫近,随后发球直接冲击命中得以将比分扳至6平。首局中段拦网一环有效制胜,加之局末背飞斩落将比分追至22平近乎转危为安。随后两局源于一传不稳未现杀机。

  周苏红:5.5分

  首局开局二号位定点调整攻避开对手拦网伺机命中未将颓势扩大,中段网前轻抹及跑动背飞连涨两分再次迫近比分。次局一传陷入危情难以挽救全局。第三局虽展现双背飞绝技,但由于网口差距依旧无法撼动对手强势。

  张磊:4分

  首局后段替补上场一传未得保障,背飞也受到对手布防未能有效得分,而在拦网一环由于手型把控力度不够直接失分。

  魏秋月:5.5分

  首局6平后魏秋月施以二次吊球将比分反超,局末战术组织较为成功,快变手段连续实施与对手僵持比分。次局大比分落后时发球冲击直接得分,但由于一传频遭打击其也只能苦叹空有一身绝技无力施展。

  沈静思:5分

  第三局后段登场改变节奏,虽连追三分但寄望扭转大势已无可能。

  张娴:5分

  首局中段防守站位偏于保守,加莫娃进攻转换为有效拦网后未能补位防起,而后马蕴雯背飞遭拦同样插上不够及时。次局开局面对加莫娃发球直接失误,虽防守有所改观,但一传能力依旧备受质疑。(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排姑娘们努力有目共睹
连番大战队员们水平有所下降
平时练不到家,关键时刻能指望么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