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男篮证实签两NBA悍将 新赛季目标直指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3日19:23
  中新社乌鲁木齐11月3日电 (记者 孙亭文)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3日终于证实,该俱乐部两名外援已经到新疆17天,现在距离2010-201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联赛(CBA)常规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两名外援正加紧时间和队友进行磨合训练。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说,该俱乐部从今年3月份开始,通过美国的篮球经纪公司募选外援,最终在6月份敲定两名上赛季的NBA现役球员昆西·杜比和詹姆斯·辛格尔顿。

  侯伟说,新疆广汇飞虎队经过10年磨练,已经有了不错的战绩,近两年更是拿到了两届亚军。今年,俱乐部和篮球队教练蒋兴权根据队伍的情况,强力引进两名外援,弥补队伍的不足和缺失。“两届亚军,亚军的前面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夺冠”。

  当日,当记者抵达广汇俱乐部球场时,正看到该篮球队正进行紧张训练,两名外援也在其中。

  两名外援训练完毕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来CBA的目标正是季后赛总冠军。昆西·杜比说:“来新疆之前,已经通过经纪人了解新疆广汇飞虎队,得知他们已经拿了两届亚军。来新疆后,感到队友都很随和,很容易接触,现在正和队友训练磨合,自己的目标是拿到CBA总冠军,我和詹姆斯·辛格尔顿一起来的,他的目标也是冠军。”

  据悉,外援昆西·杜比现年26岁,曾效力于国王队,身高1.9米,NBA生涯场均出场10.7分钟,贡献4.1分。09-10赛季杜比转战土耳其联赛,并以场均24分荣膺土耳其联赛09-10赛季的得分王。詹姆斯·辛格尔顿曾效力于小牛和奇才,今年29岁,身高2.03米。上赛季,作为奇才的替补内线,辛格尔顿共计出场32次,每场平均6.1分、6.9篮板。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