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明星队18员战将 申花二人上榜老布有望领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3日20:55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如果申花能在本周末中超最后一战中保住亚军的位子,老布将赢得一次再战弟子伊万的机会。昨天,本赛季的中超明星队18人名单正式出炉,这支球队将在11月10日和中超冠军山东鲁能进行一场义赛,而主帅就是亚军队的主教练。

  这份名单来自10支俱乐部,其中,杭州绿城、北京国安入选人数最多,各有3人。上海申花、辽宁、陕西中建、河南建业各2人,天津泰达、大连实德、青岛中能、南昌衡源各有1人入选。长春亚泰、江苏舜天、深圳红钻、长沙金德、重庆力帆5支球队无人入选。申花入选的两人为里亚斯克斯和冯仁亮。

  从球员组成结构看,18位明星中本土球员为14人,4名外援分别是里亚斯科斯、佐里奇、马季奇和阿尔弗雷多。根据中超明星队评选办法,中超明星队领队由中超委员会选派,主教练为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球队主帅,助理教练由第三、四名球队主帅担任。

  2010中超明星队18人名单:

  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上海申花)、杜威、荣昊、阿尔弗雷多(杭州绿城)、杨智、徐云龙、马季奇(北京国安)、于汉超、杨旭(辽宁)、赵旭日、曲波(陕西中建)、曾诚、赵鹏(河南建业)、佐里奇(天津泰达)、张耀坤(大连实德)、刘健(青岛中能)、陈志钊(南昌衡源)。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