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热刺主场3-1完胜国际米兰 拜尔惊艳贡献两助攻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03日21:27

  两周前,国际米兰在主场4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连丢三球,最后仅以4比3险胜热刺;两周后,面对同样的对手,国际米兰输得体无完肤。1比3,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的威尔士球星拜尔,再次成为意大利人的噩梦,虽然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他贡献的两次助攻,彻底将国际米兰打入深渊。

  毫无疑问,拜尔是这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他所镇守的左路,成为热刺进攻中最犀利的武器,主帅雷德克纳普甚至乐得有些语无伦次。 “他无所不能,他有超强的能力。不仅仅是他的速度,他还能不停地跑上一天,他传中的功底也很强,他的左脚在跑动起来仍能应用自如,他能射门,带球,头球,他无所不能……”老雷说道。

  的确,司职左前卫的拜尔,在今晨与“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的直接对话中取得了完胜。第61分钟,他助攻克劳奇将热刺的领先优势扩大两球,第80分钟,埃托奥的进球曾一度让国米看到了扳平的可能,但希望之火刚刚燃起就再次被拜尔浇灭,第89分钟,他左路长途奔袭后助攻帕夫柳琴科打入一球,热刺3比1锁定胜局。竞彩结果:胜平负:胜、比分:3比1、进球:4、半全场:胜胜,浮动奖金:4.22、48.56、8.92、9.72。

  拜尔的出色表现不仅让主场球迷陷入疯狂,也彻底征服了国际米兰,在拜尔面前丢尽颜面的麦孔赛后无奈地说道,“拜尔代表了英国的传统足球,他的速度太快了”。而威尔士人在谈到自己的神奇状态时说:“我这一刻感到拿球非常自信。球队踢得很好,我们显示了自己的能力,这让我能够自由向前驰骋。现在我只是享受足球,尽力做到最好,享受它。我想(我状态如此好的原因)是得到充分出场机会、自信心。我在训练中学到很多,我总是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 ” 丁 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