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羊城号”水警多功能综合船启动 投入亚运安保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3日22:08

     新华社广州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孔博)广州市公安局3日证实,“羊城号”水警多功能综合船日前正式投入亚运安保工作。该船满载排水量230吨,总承载人数90名,具有良好的适航性、抗风浪性及操纵性;将与广州水警的其他警用船艇一起,承担起亚运期间珠江主航道、开闭幕式主会场及涉亚场馆、住地周边水域水上安保工作的重任。

    据广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介绍,“羊城号”水警多功能综合船是为了适应广州亚运会水上安保工作需要而立项建造的,属沿海航区船,型长约48米,型宽约8米,船上设有1艘可收放柴油机动力工作艇和1门消防水炮。

    为最大限度满足亚运水上安保工作的需要,“羊城号”装备了精良的设备,包括卫星图文通信系统、3G音视频传输系统、导航雷达、水下声纳探测系统等各类先进的通信、导航设备。

    据广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介绍,目前广州水警已形成了包含“羊城号”水警多功能综合船、“广州号”多功能指挥船以及多艘中型巡逻船、柴油快艇和高速机动摩托艇在内的分层次、成系列的警用船艇装备体系。(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