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连中三分复制乔丹经典 带领湖人豪取四连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4日00:01
  连中三分复制乔丹经典,带领湖人四连胜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继续高歌猛进,主场以124∶105轻取灰熊取得四连胜,新赛季保持不败。

  全场比赛,科比出战25分钟46秒,出手13次,命中7球,三分球5中3,罚球8中6拿到23分、5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今天的比赛结束,科比常规赛生涯的抢断数达到1556次,追平大鸟拉里·伯德,并列NBA历史抢断榜的26位。

  首节比赛,在科比面前梅奥的防守形同虚设,飞侠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无人可挡。首节他5投4中,拿下9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进入次节,科比轻松的在场下观战,湖人的二阵容在奥多姆的率领之下打出一波波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如此有利的形势,科比也乐得多获得一些休息时间。直到次节进行至5分39秒,科比才再次被换上场,上场之后,科比的手感烫的不行,外线直接干拔出手三分,稳稳命中,6投5中!然而,这才仅仅是序幕而已,科比随后投三分上了瘾,再次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那股自信是不可复制的,以至于在左翼投中三分之后,转身向对手做出一个摊开双手耸肩的动作,与乔丹在1992年总决赛对开拓者一场比赛连续投中三分后所做的一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