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我把一切都给了泰达 下赛季要加强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1月04日00: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结束了2010赛季最后一场公开训练,主帅阿里汉也最后一次在天津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尽管目前还没有确定将会与俱乐部续约,但荷兰人已经对泰达队的下个赛季有了自己的想法。

  在天津执教的这一年,阿里汉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证明了自己的执教水平,他将赛季初近乎支离破碎的泰达队带到了联赛四强的位置,目前还保有冲击亚军的可能。对于泰达俱乐部,阿里汉表示很满意,“今年俱乐部的各项管理工作以及对球队的支持都非常好,这对明年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基础。”当被问到他究竟给球队带来了什么时,老汉撇了撇嘴说:“我给了他们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经验,告诉他们怎样去踢球,我把我全部的足球只是都给了我的队员们。”

  最后一轮泰达队将努力冲级联赛亚军席位,对此,阿里汉表示:“对于名次,我当初并没有明确的预想,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只能说球队目前的情况还是能令我满意的。”在谈到这个赛季泰达队进步的关键节点时,老汉想了想说:“客场对阵大连的那场比赛让我真正觉得这支球队开始走上一条正确的道路,然后就是在我们战胜辽宁的那次,那场胜利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在上一轮主场战胜陕西之后,已经开始有队员公开表示希望阿里汉留任,但最终是否继续执教泰达队还要看俱乐部与他之间的沟通,然而当谈到下赛季的想法时,老汉显然已经有所考虑,“我觉得天津队目前的人员架构还是可以的,但是明年打亚冠还需要更多的球员,因为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比赛,会有更多的旅行,也很可能就会出现更多的伤病。现在我不能说需要哪个位置的球员,这要我们总结了这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之后再下结论。”

  毫无疑问,这个赛季阿里汉对泰达队的改造是成功的,他为球队植入了荷兰足球的理念,451的阵型也被证明是成功的。当被问到对此有何心得时,阿里汉说:“我没有什么秘诀可言,我认为就是要把球员自己习惯的位置和教练要他发挥的作用结合起来,这样他也会很快融入这个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