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裁判圈 > 高尔夫裁判动态

高尔夫裁判圈使用指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4日00:26

  高尔夫裁判圈自成立以来,受到高尔夫业界关注。现在跟各位介绍下高尔夫裁判圈使用规则:

  加入高尔夫裁判微博群

  功能:在高尔夫裁判微博群中,各位裁判或者有意愿与裁判交流的人士可以就高尔夫规则或者是在执法的过程中遇到有意思的事情等进行讨论。(可以下载手机客户端发表微博)

   加入方法:

   1、申请搜狐微博  https://t.sohu.com/pub (根据页面右侧登录与注册提示拥有自己的微博账号,如果已有搜狐微博,可以自动生成微博账号,直接登录博客账号即可使用。)

   2、点击进入搜狐高尔夫裁判群 https://t.sohu.com/g/golfcp(点击“关注”即申请加入高尔夫裁判群。)

   3、等待群主回复即可加入。

  二、提出关于高尔夫规则问题

   1.第一种方法:可以在发表微博时,加入“#高尔夫规则#”或者“#高尔夫裁判#”,这样你发表的内容就会及时在高尔夫裁判圈滚动播报的栏目里面及时体现出来,有裁判朋友会为你解答相关问题。

   2.第二种方法:可以通过高尔夫裁判圈专题的滚动播报栏目,发表文字和图片,就可以自动在滚动播报栏目里体现。

  三、希望你在微博里关注的人看到你发表的内容

    让你关注的人关注你发表的微博,你可以在他的微博名字前面加@,例如,想让“带鱼妹”关注你发表的内容,就在发表微博得内容里面“@带鱼妹”,带鱼妹就会在下次打开微博时看到你发表的微博。

  四、联系搜狐高尔夫裁判圈

    发邮件至:zhaoyali@sohu-inc.com

    可以将在场上遇到有意思的新闻和图片发邮件给编辑,为裁判圈提供素材。注意图片要准确的记录时间、地点、人物、时间等要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