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李铁进入术后康复阶段 谢球迷关心称足球路不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4日01:38

  新快报讯 在10月23日中超联赛中腿部骨折受伤的辽宁宏运队老将李铁,经过成功的手术治疗和术后观察已经出院。正在康复阶段的李铁表示,接下来的康复是最难熬的,但是为了能够尽快回到赛场上,他不会放弃。

  33岁的李铁是在上月23日与南昌队比赛时铲球受伤的。骨折后,李铁于上周在沈阳市第八医院进行了手术,经过一周的观察,李铁已经出院。接下来,李铁将在家中静养、康复。

  据李铁的治疗医生介绍,经过术后的检查,李铁恢复得比预期要好,这有利于他出院后的恢复训练。

  李铁很感激住院期间专程来看望他的球迷,他表示,等伤好了,明年肯定会继续踢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