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新科状元为主场球迷起舞 阿联倾听主场球迷欢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4日01:53
  本报讯 当正式被介绍给主场球迷时,新科状元沃尔跳起“道吉”舞蹈,引来了一片喝彩声。这只是他惊艳全场的开始。昨日,奇才主场116比115经加时险胜76人,沃尔砍下29分13次助攻和9个抢断。他与易建联一起迎来了效力奇才后的首场胜利,后者贡献9分4个篮板。

  前两个客场,阿里纳斯不在,沃尔担起奇才领袖的职责。此役,也是他与榜眼特纳的PK战。不过,特纳目前在76人仅担纲替补,只砍下9分6个篮板。状元榜眼的PK并非焦点,沃尔也并不愿意进行对比,“他是榜眼,我是状元,我只希望我们的职业生涯都好运。”

  与特纳在为上场时间而挣扎不同,沃尔已经成为了左右比赛大局的关键人物。最后3.1秒,正是沃尔的击地传球,助攻队友卡迪尔·马丁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奇才一共得到10分,沃尔贡献了其中的4分,还在特纳手中完成了一次抢断。

  沃尔赛后透露,他为球迷跳舞来自于安保人员的建议,“他们告诉我需要为主场球迷跳舞,我就这么做了。”这是开场前的小插曲,沃尔表示一旦到了球场他唯一的想法就是帮助球队赢球,“我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其他人也尽力配合,我们打出了很多伟大的攻势。”

  主帅桑德斯也对于沃尔赞不绝口,“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意志去赢得比赛。今晚,他受到了犯规的困扰,但他度过了难关,在比赛尾声贡献了很多伟大的球。”奇才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开季四连败。(张宾)

  太空易

  阿联倾听主场球迷欢呼

  本报讯 沃尔之外,布莱切砍下23分8个篮板。后者发挥出色,压缩了易建联的上场时间。阿联一共打了18分钟,贡献9分4个篮板。每当他拿球,现场接近2万名球迷总是会齐声发出“易”的喊声。

  对于球迷的欢呼声,易建联道了一声感谢,“我听到了他们给我的助威声,非常感谢球迷。”

  不过,易建联的表现时间并不多。直到第二节开始之后,他才被主帅桑德斯遣上场。此节中段,易建联首次出手,未能命中。上半时临近尾声时,他造对手犯规,两罚两中,接着又中投命中。易边之后,易建联仍主要依靠中投和罚球得分。

  球队赢了球,阿联还是连称满意。“新赛季前三场比赛,队友之间的默契显现出来了。虽然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主要还是队伍比较年轻,正处于学习和改进中。”阿联的数据并不出色,不过他也不着急,“我需要把状态稳定保持下去,然后慢慢寻找机会。”(张宾)

  东风威

  热火主场129比97胜森林狼,詹姆斯20分12次助攻

  小皇帝要为韦德吸引防守

  本报讯 “詹姆斯并不确定他是否可以被喊作控卫。毫无疑问,他这场比赛的表现就是一个控卫。”昨日,热火主场129比97击败森林狼,取得四连胜。詹姆斯砍下20分12次助攻,美国媒体给出了这样的导语。

  此役,韦德摘下本队最高的26分,而詹姆斯的12次助攻冠绝全场。而且詹姆斯还创造了一项纪录,他成为了热火历史上单场助攻次数最多的前锋。

  詹姆斯也乐于为韦德分担责任,“我认为韦德在上半时承担起得分的重任来了,那就让他们把防守全对准我吧。所以我在进攻中就尽力去吸引对手的注意力。整个球场上,我想到哪里去,别人可阻挡不了我。”

  此役,韦德17投12中,职业生涯第一次在上场时间不到25分钟的情况下,得分超过25分。“只有5个人在球场上,你不可能覆盖到所有区域。我让其他球员也上场有所贡献,也算是我对全队的奉献。”韦德并不愿意成为球队的主宰。

  比利斯以对手的身份重返迈阿密,不过他在上半时臀部受伤,提前离场。整场比赛,他砍下11分。勒夫砍下球队最高的20分。(张宾)

  意外

  场馆掉渣尼克斯休赛

  据新华社电 纽约尼克斯队宣布,他们与魔术队的主场比赛因麦迪逊广场花园场馆顶部不断有碎片落下,不得不延期。魔术队本赛季已是第二次遭遇类似状况。上个月与热火队的一场季前赛,因场馆刚打完冰球联赛,木板地太湿滑而不得不被迫取消。

  据尼克斯队介绍,1日晚纽约巡游者队在该场馆进行了一场美国职业冰球联赛。赛后在场馆的清理和维护中,不断有石棉材料碎片从馆顶上飘落下来,其中一些碎片落到了赛场上。

  尼克斯队决定把这场比赛延期举行。同时他们还将与有关专家配合,协商决定主场再开张的具体时间。

  西风烈

  湖人主场124比105擒灰熊开赛四连胜,科比23分命中数突破9000大关

  大加索尔在弟弟头上“动土”

  本报讯 “我很高兴保罗(加索尔)还是在他弟弟头上灌了一个篮,我担心他于心不忍。”昨日,湖人主场迎战灰熊,加索尔家族上演内战。谈及保罗·加索尔在弟弟马克头上的扣篮,科比揶揄起队友来。

  保罗并未心慈手软,砍下21分13个篮板,带领湖人124比105击败灰熊,取得开赛四连胜。科比摘下的23分,全部来自上半时。这使科比职业生涯命中数突破9000大关,排队史第二位。

  赛前一天,两兄弟共进了一顿奢华的寿司宴,不过都避开篮球的话题。整个夏天,他俩没有一对一对抗。比赛一开始,兄弟俩就针锋相对,在造对方犯规方面都当仁不让。保罗并不常扣篮,不过这场比赛让弟弟品尝到了被暴扣的滋味。

  “我们都太好胜了,必须小心对待。这场比赛之后,总有一人非常恼火、失望。所以,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我们都回避了关于篮球的话题。”马克·加索尔说。此役,他砍下11分8个篮板,盖伊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

  赢了球,又在弟弟头上完成了扣篮,保罗并没有觉得不好意思,“与旧主以及弟弟对抗,总是充满了乐趣。那个扣篮不错,但我之前也有很多扣篮,并不仅在他身上,还扣过很多更优秀的球员。”(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