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巴萨客场1比1平哥本哈根 一个烂苹果险引发血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4日02:07

  本报讯 巴萨1比1客场战平哥本哈根,场面并非比分一样波澜不惊。哥本哈根球员的铁肘、巴尔德斯的无影脚都为这场比赛增加了几分武打大片的色彩,这场打戏的高潮发生在比赛结束后,两位光头主帅对着嚷嚷起来并险些引发肢体冲突。

  “这场比赛十分艰难。”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比赛刚一开始主队边锋博拉尼奥斯就给了普约尔一肘,后者不得不离场治疗。10分钟后,巴尔德斯抓住机会高高跃起,左小腿撞到对方前锋恩多耶面部,导致其休克了一小会儿。比赛就在这样的火药味中进行了90分钟。

  赛后,哥本哈根主教练索尔巴肯搂住瓜迪奥拉的肩膀,两人友好地走在一起。由于都是光头,还都穿着灰色羊绒衫和深色外套,都系着围巾,两人颇似亲兄弟般。两人边走边交谈了几句之后,突然开始争吵起来,索尔巴肯松开了瓜迪奥拉的肩膀,两人怒目相对。“我祝贺他来着,他说了些话。该问他是怎么回事,他不能要求平托禁赛4场,并说平托是烂苹果。”瓜迪奥拉解释。巴萨主场2比0赢下哥本哈根的比赛中,门将平托的口哨儿影响了对方前锋的进攻,被停赛两场。

  看到两人气氛不对,巴萨后腰布斯克茨将索尔巴肯推开,这一原本希望让双方分开的动作,引来更激烈的冲突,索尔巴肯反推布斯克茨,并有继续向前挑衅的动作。场边队员纷纷上前劝开了两位主帅。

  “我记不清我说了什么,一些关于欧足联的东西吧。”索尔巴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并且声称瓜迪奥拉误会了他:“我对平托(是烂苹果)的评论,只是丹麦的一个笑话而已。”(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