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冠-戈麦斯帽子戏法 拜仁4-0胜克鲁日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1月04日05:39
幻灯:戈麦斯演帽子戏法 穆勒进上添加进第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欧冠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四轮的交锋,其中在E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三战三胜高居榜首的拜仁前往客场挑战克鲁日,结果,上半场戈麦斯独中两元,帮助拜仁2-0领先克鲁日。下半场,戈麦斯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穆勒打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0。最终拜仁四战全胜积12分提前两轮跻身欧冠16强。

戈麦斯演帽子戏法 欧冠拜仁4-0胜克卢日
视频:戈麦斯演帽子戏法 欧冠拜仁4-0胜克卢日
视频:因扎吉欧战第70球破纪录 皇马2-2米兰出线

  本场比赛,拜仁继续排出4231阵型,除了罗本和里贝里之外,范博梅尔、奥利奇和克洛泽等主力也悉数因伤缺阵,布特继续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姆和普拉尼奇出任两个边卫,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奥特尔和季莫什丘克搭档后腰,大阿尔滕托普和克罗斯担任边前卫,施魏因斯泰格出任前腰。锋线上则是戈麦斯一人突前。克鲁日则以442阵型出战。

  开场之后,拜仁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沿分球给左路的克罗斯,后者起脚劲射,可惜角度过正被克卢日门将斯坦乔尤接住。随后克鲁日也还以颜色,第10分钟,迪卡30码外远射被布特挡下。

  12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施魏因斯泰格策动攻势,他左路送出传中,点球点附近的奥特尔凌空抽射被斯坦乔尤奋力扑出,随后戈麦斯跟上在门前6码处左脚补射破网,拜仁客场1-0领先。15分钟,奥特尔吃到一张黄牌,不过泽尔比的任意球攻门被布特没收。

  24分钟,拜仁卷土重来,大阿尔滕托普右路45度传中球送入禁区,施魏因斯泰格高高跃起头球点给近门柱附近的戈麦斯,后者及时插上右脚近距离包抄破网,帮助拜仁2-0领先克鲁日。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吃到一张黄牌。27分钟,巴斯托斯也被黄牌警告。

  28分钟,奥特尔接施魏因斯泰格妙传一脚远射被斯坦乔尤接住。37分钟,科斯塔的远射打在拜仁后卫身上擦柱而出。42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斯坦乔尤扑出。45分钟,戈麦斯的射门力量过小,被斯坦乔尤轻松得到,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一开始,克鲁日便用霍拉替下巴斯托斯,艾迪马尔换下迪卡。而主队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49分钟,布特站位失误出现空当,泽尔比禁区内一脚劲射被范比滕挡出。2分钟后,泽尔比分球给库里奥,后者在门前20码外凌空抽射,皮球被布特托出横梁。

  53分钟,拜仁也还以颜色,奥特尔一脚30码外的远射直奔死角,但斯坦乔尤却将皮球漂亮的封出底线。随后普拉尼奇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甩头攻门顶偏。55分钟,克罗斯的远射打飞。60分钟,德米凯利斯也吃到一张黄牌。

  67分钟,克鲁日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泽尔比直接射门擦着横梁飞出。1分钟后,拉达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布特将球单拳封出。7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前场巧妙分球撕开克鲁日防线,戈麦斯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斯坦乔尤冷静的右脚推射破网,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拜仁3-0领先克鲁日。

  73分钟,库里奥的远射被布特轻松没收。1分钟后,季莫什丘克25码外劲射,斯坦乔尤飞身挡出皮球。75分钟,拜仁终于换人,穆勒替下施魏因斯泰格。76分钟,特劳雷被黄牌警告,但克罗斯的任意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

  78分钟,克鲁日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托尼换下卡杜。1分钟后,穆勒禁区内射门被挡出。81分钟,奥特尔禁区外远射打偏。85分钟,库里奥的远射被布特扑住。86分钟,穆勒禁区外一脚远射被斯坦乔尤奋力挡出。

  87分钟,季莫什丘克接克罗斯分球25码外低平球射门,斯坦乔尤将皮球没收。90分钟,拜仁卷土重来,大阿尔滕托普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在禁区内断球,随后土耳其人巧妙的吊射挑过出击的斯坦乔尤,穆勒门前近距离包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4-0。随后主裁判也吹响终场哨声,拜仁最终4-0获胜。

相关新闻:

·拜仁大胜晋级好处颇多 两位大佬恐就此冰释前嫌

·四战全胜斩获最佳开局 欧冠唯拜仁独扛德甲大旗

·穆勒45天后找回射门靴 有望冲击佩德罗满贯纪录

·拜仁全场近七成控球 22脚射门四次攻破对手大门

·戈麦斯追赶奥利奇脚步 帽子戏法助拜仁三线齐发

  克鲁日出场阵容(4-4-2):44-斯坦乔尤/4-帕宁、20-卡杜(2-托尼 78’)、13-皮科洛、24-拉达/7-迪卡(66-艾迪马尔 46’)、11-科斯塔、19-库里奥、16-巴斯托斯(22-霍拉 46’)/9-特劳雷、10-泽尔比

  拜仁出场阵容(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3-普拉尼奇/44-季莫什丘克、16-奥特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 75’)、39-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33-戈麦斯

巴塞尔 2-3 罗马

    在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进行的E组另一场比赛中,意甲劲旅罗马前往客场挑战巴塞尔,结果罗马取得一个梦幻开局,18分钟,托蒂妙传武齐尼奇,后者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帮助梅内破门,罗马1-0领先。25分钟,里瑟禁区内被施托克侵犯,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托蒂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巴塞尔展开反击,70分钟,布尔迪索禁区内解围失误,被弗雷轻松打空门得分,巴塞尔将比分追至1-2。76分钟,博列洛突入禁区分球给格雷克,后者抽射远角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1。84分钟,施特雷勒接施托克传中劲射,皮球打在胡安身上弹出,但很快沙齐里跟上补射破网,将比分追至3-2。不过罗马最终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全取三分。本轮过后,罗马积6分,紧随拜仁排名E组第二,1胜2负的巴塞尔积3分垫底。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