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上海男篮回应转会流言 唐正东目前为止仍属南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4日04:31
  唐正东续约江苏陷僵局
唐正东一直是老邓喜欢的球员。

  昨天,江苏媒体爆出消息,经过多轮谈判,江苏国手唐正东的去留问题依然没有结果。尽管俱乐部为唐正东开出了比往年高出很多的薪水,但是唐正东转会的意愿非常强烈。在错过了新疆广汇俱乐部之后,这一次大唐想要转会的俱乐部是上海玛吉斯男篮。

  的确,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从来不避讳自己的喜爱,他将唐正东召到国家男篮,入主中国男篮之后,他也希望唐正东可以在俱乐部为自己效力。而在一次闲聊中,唐正东在被问到是否愿意来上海男篮打球的时候,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大唐可以在新赛季为上海男篮效力。“你知道,邓华德当了中国男篮主教练之后,看到很多喜欢的球员,唐正东、张兆旭、丁锦辉、于澍龙,他都希望他们可以为他打球。但是在选援的过程中,这些球员,有的可能性大,有的可能性小。唐正东是有归属的球员,尽管他的合同有异议,我们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是他是有归属的球员,上海男篮是不作评价的。”上海男篮发言人张弛说道。据悉,目前新赛季的CBA各俱乐部球员注册已经完毕,唐正东的名字依然在南钢俱乐部注册球员名单上,但唐正东能否在新赛季为江苏南钢队效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300万元重金挖人,新疆广汇的“大手笔”打动了唐正东,但是唐正东作为江苏培养的运动员,无论是江苏省体育局还是南钢俱乐部都不愿意放弃。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