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华裔老板首现斯台普斯 小贝penny亮相看台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4日04:31
湖人大胜对手令华裔老板陈颂雄(图中)喜笑颜开。CFP 图

  早报讯 昨天,湖人在斯台普斯主场用统治级的表现以124比105轻松拿下灰熊。臀部受伤的兰多夫继续休战,科比得到23分,NBA生涯进球突破9000大关。保罗·加索尔用21分13个篮板的成绩有力地回击了之前菲尔·杰克逊讽刺自己不及弟弟强壮的言论。加索尔首节就砍下了9分6个篮板,全场在与弟弟马克的斗法中占尽了上风。“非常好,”杰克逊赛后带着标志性的笑容说道,“保罗是个伟大的球员。”

  昨晚的斯台普斯看台依旧星光熠熠,贝克汉姆、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的女主角佩妮的扮演者库奥科纷纷现身看台,为湖人众将助阵。而湖人的华裔老板陈颂雄也首次以球队老板的身份亮相斯台普斯。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