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新名单三国青小将入选 国安国脚仍最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4日04:31
  为备战11月17日与拉脱维亚的比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名单之中,并没有老将杜威、曲波、冯潇霆等人的身影,相反却首次出现了三名国青小将的名字。来自国青队的小将金敬道(延边队)与他的队友、司职中卫的雷腾龙和马冲冲(国安二队)得到了首次跻身国家队的机会。而作为中超冠军的山东鲁能仅仅只有邓卓翔和韩鹏入选名单。而海外球员方面,来自韩国K联赛的李春郁也得到了考察的机会。

  对于本次集训的目的,高洪波表示,这一期的集训仍然是明年世界杯预选赛备战工作的一部分,因此在本次集训还是要检测队员们在联赛结束之后的身体状况。

  国足名单

  北京 杨智、杨昊、雷腾龙、马冲冲

  河南 曾诚、赵鹏、张璐

  山东 邓卓翔、韩鹏

  申花 于涛、冯仁亮

  陕西 于海、赵旭日

  长春 王万鹏

  大连 李学鹏

  青岛 姜宁

  辽宁 杨旭、于汉超

  长沙 汪强、刘建业

  江苏 关震

  绿城 荣昊、汪嵩

  恒大 郜林

  延边 金敬道

  韩国江源FC 李春郁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