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马拉多纳来华难见朱骏一面 申花将再邀老马入主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4日04:31
  黑色皮夹克,蓝色牛仔裤,搭配褐色墨镜和一双锃亮的皮鞋,昨天上午走出首都机场的球王马拉多纳旋即被簇拥的人群和无数的闪光灯围住。一脸职业笑容的背后,是球王那颗落寞的心。10月30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吹灭自己50岁生日蜡烛时许愿“重新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球王已经彻底处在失业状态,“如果有中国球队想要让我执教,大家可以坐下来谈。”即将开始自己慈善行的球王表示,他不排斥来华执教,并且愿意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受到中国红十字会邀请,马拉多纳昨天抵达北京开始为期10天的慈善活动。CFP 图

  老马停留10天:足球领域,中国是沉睡的雄狮

  “很高兴来中国,这一次的慈善活动很有意义。”马拉多纳此番来到中国,是受到中国红十字会邀请,进行为期10天的慈善活动。在未来几天的时间里,球王将在北京、东莞、济南等地进行慈善活动和义赛。为了慈善目的来到中国的马拉多纳也不忘表达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祝福,“在足球领域,中国是沉睡的雄狮,我相信有一天中国足球必然会腾飞,我也想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申花俱乐部曾经表示,将在马拉多纳此次中国行期间,邀请马拉多纳来上海,商谈商业合作以及执教合同。马拉多纳昨天正式抵达中国后,申花方面第一时间表示,由于合同中相关排他性条款,马拉多纳将基本无缘驾临上海,“这次操办马拉多纳来到中国的经纪公司,和我们这边运作此事的经纪公司属于竞争对手关系。加之此次马拉多纳的中国行行程排得非常紧凑,尽管俱乐部做了很大努力,但最终还是没能把他请到上海。”负责此事的一位申花高层非常遗憾地表示。

幻灯:马拉多纳接受搜狐体育祝福

  申花月底专门前往阿根廷再邀老马

  尽管基本无缘上海,申花俱乐部依然表示,他们还将继续和马拉多纳进行商业合作和执教合作的交谈。操办马拉多纳代言九城游戏的经纪人也将在月底代表申花俱乐部亲自前往阿根廷,“申花和马拉多纳之间一直有着比较密切的联系,月底再去阿根廷,我们也肯定会谈到执教方面的一些事宜。”一位申花高层透露。

  由于申花俱乐部事先抛出过邀请马拉多纳执教的消息,因此昨天此事也成为媒体提问的焦点话题。对于是否愿意来到中国执教这个问题,目前处在失业状态的马拉多纳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如果有中国球队愿意请我来执教,双方可以坐下来谈。”

  马拉多纳直言不讳地表示,执教中国球队的前提是对方能够给出一笔很多很多的钱,“具体数字不方便透露,我有很幸福的家庭,有一个1岁半的可爱外孙,现在是出来工作的时候了。”

  多少钱可以满足老马?尽管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期间的年薪只有120万美元,不过马拉多纳对于自己未来执教的薪水预期非常之高。球王自荐莫拉蒂执教国米时,报价300万欧元。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曾公开表示,申花和马拉多纳接触过程中,对方也开出了300万欧元的条件。对于老马这样一个还没证明过自己的菜鸟教练来说,天价年薪也许会成为其再就业的最大障碍。

相关新闻:

·老马语出惊人:黑社会不理解我 高薪是执教前提
·直击:马拉多纳空降北京 接受搜狐体育生日祝福
·老马抵京演无间道好戏 冲刺200米累垮摄影记者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