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梅西百球献礼瓜帅险些动粗 与哥本哈根主帅冲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4日05:59
  欧冠D组展开头名之争,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哥本哈根,双方继续稳居小组前两位。

  巴萨强阵出击,哈维和巴尔德斯复出首发,第二门将平托因吹口哨干扰对手被罚停赛。巴萨第31分钟打破僵局,凯塔头球摆渡比利亚被解围,梅西跟进10码处捅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欧冠

  入球,也是瓜迪奥拉上任以来梅西的第100个进球。但哥本哈根1分钟后就扳平比分,巴尔德斯扑救传中脱手,克劳德米尔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最后时刻,佩德罗打中立柱险些上演绝杀。

  赛后出现了不和谐场面,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哥本哈根主教练索尔巴肯险些爆发了肢体冲突。当比赛结束后,两人开始还很友好地走在一起,索尔巴肯搂着瓜迪奥拉的胳膊,边交流边沿着场边向外走,但就在交谈几句之后,双方变得暴躁,从两人突然加快的语速和愤怒的面部表情来看,显然已经为某个话题争吵起来。正在这时,巴萨球员布斯克茨突然上前将索尔巴肯一把推开。这一动作加剧了冲突,索尔巴肯反推布斯克茨,并意欲再上前动粗。好在这时,边上的人将两位主帅分别拉开,才没有让事态恶化下去。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