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再招新人进国足 国安两小将首披国足战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4日04:02
  本报讯 (记者 梁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本次集训是为备战本月中旬与拉脱维亚国家队的比赛,并为之后的亚洲杯进行准备。陕西中建队的于海和赵旭日入选。

  本期集训,高洪波再次引入新人考察。来自国青队的小将金敬道(延边队)与他的队友、司职中卫的雷腾龙和马冲冲(国安二队)首次披上国足战袍。作为中超冠军的山东鲁能只有邓卓翔和韩鹏入选。来自韩国K联赛江源FC队的李春郁成为唯一的海归球员。

  具体名单为:北京国安的杨智、杨昊、雷腾龙、马冲冲,河南建业的曾诚、赵鹏、张璐,山东鲁能的邓卓翔、韩鹏,上海申花的于涛、冯仁亮,陕西中建的于海、赵旭日,长春亚泰的王万鹏,大连实德的李学鹏,青岛中能的姜宁,辽宁宏运的杨旭、于汉超,长沙金德的汪强、刘建业,江苏舜天的关震,浙江绿城的荣昊、汪嵩,广州广汽的郜林,延边的金敬道,韩国江源FC的李春郁。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