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巴萨遭遇哥本哈根逼平 梅西破门一分钟后被扳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4日03:58
梅西没能为巴萨带来一场胜利

  欧冠第四轮小组赛D组,哥本哈根俱乐部在帕肯体育场主场迎战到访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比赛之前巴塞罗那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暂列D组头名,而哥本哈根仅以一分落后排在D组第二名,巴塞罗那在上一轮主场对哥本哈根的比赛中2比0取胜,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也梅开二度,所以哥本哈根在昨日的比赛里力争要扳回一城。

  比赛上半场前10分钟里双方就各有一次严重的犯规,让比赛充满了火药味。比赛进行到33分钟,梅西抓住了机会率先破门,而仅仅一分钟过后克劳德米尔就替哥本哈根扳平了比分。

  比赛的下半场略显沉闷,双方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巴塞罗那始终牢牢掌握着控球优势,以娴熟的配合耐心寻找机会,而哥本哈根也坚持用更快的进攻节奏来制造机会,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由于早前D组另外一场比赛双方也战成平手,所以平局的结果对巴塞罗那和哥本哈根都是可以接受的,他们也极有可能双双从D组出线晋级16强。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