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保罗二世就位将预测欧洲杯 出生于法国南部海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3:11

  荷兰斯内德(右上小图):该死的保罗怎么又复活了,Oh NO!(设计台词)

  章鱼帝有后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时预测比赛命中率100%的章鱼保罗带着神话般的纪录离别而去,其“东家”、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昨日正式推出“保罗二世”。“保罗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海洋生物,我们希望保罗二世能接好这个班,给大家带来新的快乐。”奥博豪森水族馆的新闻发言人塔尼娅如是说。

  根据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早前的计划安排,本周内,一条被命名为“保罗二世”的新章鱼将在水族馆里与“保罗一世”见面,并且让“保罗一世”示范有关预测的程序,手把手教授经验。但没想到上星期一夜晚,“预言帝”老保罗安然逝去,不过这并没有改变水族馆的计划。

  据介绍,章鱼“保罗二世”出生在法国南部海边,是一只年轻的章鱼。在水族馆饲养员的培训下,保罗二世将在欧洲杯期间承担预测的任务。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