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欧冠昨日战报 国米输球不来梅出线希望极其渺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3:11
  本报记者 周婉琪

  A组:不来梅 0∶2 特温特

  第75分钟,弗林斯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而向着裁判咆哮,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比赛就此失去了平衡,客队随后连下两城获胜,4战仅积2分的不来梅出线希望极其渺茫。

  热 刺 3∶1 国 米

  B组:本菲卡 4∶3 里 昂

  两队再次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奉献“7球大战”。比赛的前1个小时是主队本菲卡的天下,卡洛斯·马丁斯上演助攻“大四喜”,帮助科恩特朗“梅开二度”,也帮助卡代克和哈维·加西亚先后破门。不过,里昂在最后20分钟连追3球,在补时第5分钟将比分定格在3比4。

  特拉维夫工人0∶0 沙尔克04

  劳尔未能继续改写欧冠进球纪录,战平的沙尔克积7分仍居次席,中国球员蒿俊闵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

  C组:瓦伦西亚 3∶0 流浪者

  取胜的瓦伦西亚以2分反超流浪者,依然落后榜首的曼联3分。

  布尔萨 0∶3 曼 联

  弗莱彻在第48分钟首开纪录,两位“奇兵”奥贝坦和毕比随后各下一城。曼联继续以3分领跑,但纳尼和弗莱彻先后受伤下场。

  D组:喀山红宝石0∶0 帕纳辛奈科斯

  哥本哈根 1∶1 巴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