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进军亚冠无望选择放弃 实德战亚泰只为锻炼新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04日02:29
  东亚讯(记者 于洋) 虽然还存在着理论上的冲击前四、冲击亚冠的可能 ,但实德队的希望毕竟极其渺茫,在国奥队急需实德队员的情况下,昨天,实德俱乐部正式做出了放行决定。这意味着,实德队基本上放弃了最后一轮联赛,与亚泰一战中,他们的任务主要就是“锻炼新人”。

  实德队中一共有杨博宇、吕鹏、赵宏略、王选宏几名国奥球员,国脚李学鹏累积4张黄牌自动停赛,由于与亚泰之间签有协议,阎峰也将无法在最后一战中出场。此种情况下,实德已经决定与亚泰队的比赛只能以练兵为主,本赛季中很少获得机会的年轻球员们,本周末将普遍能得到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