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新国家队集训名单 亚泰王万鹏意外入选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04日02:29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的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本次集训是为备战与拉脱维亚国家队的比赛,并为之后的亚洲杯进行准备。名单之中,来自国青队的小将金敬道(延边队)与他的队友,司职中卫的雷腾龙和马冲冲(国安二队)得到了首次跻身国家队的机会。而作为中超冠军的山东鲁能仅仅有邓卓翔和韩鹏入选名单。而海外球员方面,来自韩国K联赛的李春郁也得到了考察的机会。此外,在经历了“无国脚”大半个赛季之后,长春亚泰终于有人“意外”入选,他就是边后卫王万鹏。

  王万鹏是亚泰的主力后卫,联赛中段曾经因伤缺席了不少的比赛,在联赛的后半段,王万鹏伤愈复出并占据了主力位置。在高洪波执掌国家队以来,只有闫峰、曹添堡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但都无法占据主力位置。此前,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张文钊一度入选国家队呼声很高,但这次依旧无缘国足。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