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胜晋级好处颇多 两位大佬恐就此冰释前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1月04日07:23

    搜狐体育讯 一场欧冠的客场大捷,不但帮助拜仁从E小组提前两轮出线,可以将注意力更多放在国内联赛的追分上;而且还有助于俱乐部内两位大佬的关系能够尽快缓和。

  这两位大佬自然是嘴巴都不小的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以及主教练范加尔。眼看拜仁在联赛里的表现起伏不定,赫内斯坐不住了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炮轰了主帅范加尔。将他与在沙尔克“无法无天”的马加特放在了一个一起,“我现在和他没什么好说的,和他交谈非常困难,因为他总是不愿听取别人的意见。情况和马加特(在沙尔克04)很像,但如今管理俱乐部可不是‘一人秀’。”

  赫内斯的不满理由有二:一是范加尔没有用好一线队的不少关键球员。比如已经完成了2个帽子戏法的戈麦斯,乌克兰队长季莫什丘克以及阿根廷国脚德米凯利斯。戈麦斯的表现自然不用多说,季莫什丘克在拜仁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甚至打起了中后卫,力助球队走过困难阶段。而被定性为本队后防线灾难的德米凯利斯在自己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联赛里便用一个进球证明了自己。二是范加尔“目中无人”。赫内斯称其为“只会批评别人,却根本听不进批评的教练。”上赛季,范加尔便一直不肯重用赫内斯主政时期用1100万欧元引进的季莫舒克和3000万欧元买入的戈麦斯。不过因为拜仁取得了双冠王,欧冠也打进决赛,出色的战绩掩盖了两人的矛盾。今夏,范加尔执意不肯在后防线引援,也被认为是直接造成了球队在赛季初被动的重要因素。

  范加尔则利用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反唇相讥。他先是对赫内斯的言论表示“非常非常失望”,接着又认为自己最大的强项就是“与人交流”。至于没有用好关键球员,范加尔用数据说话,“这不是我的话,而是他的话。依靠这些球员,我们5场比赛拿到了13分。这与他的说法相矛盾。”

  尽管拜仁俱乐部的新三驾马车鲁梅尼格、霍普夫纳、内林格尔集体出动进行救火,拜仁官网也立即发表声明,称范加尔与赫内斯已经和解。但是只有球队不断取胜,才有可能真正缓和目前的势态。当初也正是拜仁因为成绩不理想,赫内斯才忍不住站出来质疑范加尔的。

  好在拜仁三军将士一齐用命,用一场欧冠大胜,再次将媒体对俱乐部的注意力又拉回到了球场上。最新的消息是,两位当事人在抵达克卢日后不久已经展开“开诚布公的谈话”。据悉,在谈话最后,赫内斯与范加尔握了手,同意为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利益而继续合作。想让两位大嘴日后能够各自保持克制,当然还是需要拜仁在各条战线上不断取得胜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