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韩公政:不为亚冠引进大牌 曾罚带头大哥保伊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4日07:38

  搜狐体育:引援的问题不得不谈,拉德当时是全体通过,但事后证明引进他并不成功。

  韩公政:拉德的引进并不成功,和球队不大适应。大家当时看得都不错,教练和队员也都征询了意见,球员里面都评价很好,但最后出现了这个情况。明年涉及到亚冠,我们必须要认真地看球员的履历,不能像个农贸市场赶集一样,必须要早做准备,在比赛时就要去观察。看和球队是否适应,很多好的外援和球队不适应。

  搜狐体育:球队间歇期发生了很多变化,成了本赛季的转折点。

  韩公政:最主要的是我们对球队结构的调整,原来考虑要不要引进第五外援,后来请示董事会,董事会态度非常坚决,如果需要完全可以引进。我们想着尽量给自己的球员留些空间,但我们从球队的角度出发,最终引进了5名外援。

  搜狐体育:当时我们想到这会是个转折点吗?

  韩公政:间歇期后球队磨合得比较好,外援引进加剧了球队的竞争,球员都意识到了危机感。老队员非常好,年轻队员表现也非常好。几名试训外援的到来对球员有所触动,可以说间歇期对我们的成绩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球员的心态也非常好。

  搜狐体育:我们引进斯梅尔茨,但发生了“悔婚”,现在事情进展怎么样?

  韩公政:现在还在走程序,国际足联已经受理了申诉,但程序上比较复杂,我们对打官司比较有信心。我们担心国际足联的判决比较慢,他退役了处罚就没有意义了,之后我们也找到了一些很有说服力的材料,但不方便透露。

  搜狐体育:我们在这个事件上,是不是需要做一些总结?

  韩公政: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转会费现在还没有退还我们,但国际足联肯定会让对方俱乐部退还。虽然对我们没有损失。我觉得和城市没有直接关系,主要是利益关系,我们有德甲和意甲的外援都在这,没有任何问题。一出问题,我们马上联系外援莱昂,最后时刻办完了手续。

  搜狐体育:各界对球队最大的希望无疑是亚冠证明自己,会加大投入吗?

  韩公政:亚冠我们反复提出要有好成绩,媒体和球迷都这么希望,但这不是光说说的事,确实应该认识到亚冠的困难。队伍的配备、战术,有很多问题。我们不会刻意地去做引进大牌外援,这是循序渐进的,不能抓革命促生产,我们中国足球和球队的现实决定我们只能是想做好,结果我们只能说充满信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