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欧冠700球先生出炉 破米兰助他除最大心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4日07:46

    搜狐体育讯 在本场比赛之前,皇马已经在欧冠中打进了699个进球。穆尼奥斯打进了皇马欧冠第1球,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延森、洛萨达、古蒂和贝克汉姆分别打进了第100球、200球、300球、400球、500球和600球。谁会成为皇马欧冠史上的700球先生?C罗忙着和米兰球员斗气,厄齐尔在彪悍的加图索面前隐形。在上半场比赛中,迪马利亚和伊瓜因就700球先生的名号展开了竞争。最终小烟枪获得了胜利,但他首先需要感谢的就是阿根廷同胞的帮助。

  首先发难的是伊瓜因,开场第3分钟小烟枪禁区左上角前右脚抽射,阿比亚蒂被迫做出了一次世界级扑救。然后轮到了迪马利亚,12分钟阿根廷天使禁区内晃倒赞布罗塔后,又横向内切闪开了补防而来的内斯塔,可惜“面条”的左脚低射滑门而过。远端无人防守的C罗和伊瓜因,对迪马利亚这次进攻选择表示了不满。

  20分钟,伊瓜因和迪马利亚再次展开了激烈竞争。拉莫斯禁区右侧底线传中,小烟枪禁区左侧头球吊射远角。皮球越过了阿比亚蒂,但被门线前的皮尔洛用头挡出。迪马利亚点球点上跟进左脚凌空抽射,但皮球却再次被皮尔洛用头顶出底线。阿根廷双子星的努力,在意大利后腰面前化为乌有。

  既然单打独斗没法破门,阿根廷双星立刻选择了合二为一。半场结束前拉莫斯中场抢断策动快速反击,迪马利亚右路内切至禁区弧顶后,为禁区中路的伊瓜因送出了一记相当精彩的反越位直传。由于内斯塔拖在了米兰防线最后,伊瓜因得到了轻松面对阿比亚蒂的机会。上赛季3次射门就能进1球的伊瓜因,当然不会浪费这样宝贵的机会。马德里媒体给阿根廷双星都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不知疲倦的迪马利亚,完美的助攻。伊瓜因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禁区内极为冷静。”

  这是皇马欧冠历史上第700个进球,同时也是伊瓜因第一次真正在最高级别的赛场上攻破豪门大门。自从07年1月加盟皇马之后,伊瓜因在今夜前一共只在欧冠中打进3球。上赛季伊瓜因两次敲开了弱旅苏黎世的大门,本赛季则攻破了名不副实的伪豪门阿贾克斯的大门。在面对罗马、尤文图斯、利物浦、拜仁慕尼黑等强队时,伊瓜因都找不到射门靴,他也因此被媒体斥为“欺软怕硬的软脚蟹”。皇马没能在圣西罗改写客场不胜AC米兰的历史,但至少伊瓜因总算为自己成功正名。(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