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体盛赞拜仁创新纪录 帽子戏法英雄广受好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4日08:03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和克卢日的比赛之后,德国媒体纷纷称赞拜仁书写了球队的欧冠最佳开局,同时上演帽子戏法的戈麦斯也被当做球队的英雄。

  《体育图片》指出今晚拜仁应当感谢戈麦斯,这名上演帽子戏法的英雄帮助拜仁取得欧冠史上最佳开局,并且提前两轮出线。而世界杯金靴穆勒也在今晚找回进球感觉,重拾射门靴,范加尔以一场漂亮的胜利向日前抨击自己的范加尔做了最好的回击。

  《踢球者》认为克卢日今晚在德甲冠军面前显得不堪一击,戈麦斯的帽子戏法帮助拜仁提前两轮进军淘汰赛,这也是拜仁在欧冠历史上第一次取得四连胜的开局,这场大胜对球队上下的自信心无疑将是一个大大的提升。

  德国Sport1网站指出赛前赫内斯和范加尔的内讧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表现,相反他们打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戈麦斯的帽子戏法帮助拜仁斩获欧冠四连胜的梦幻开局,球队也提前两轮完成了小组出线的目标。

  《图片报》盛赞戈麦斯再次扮演球队的英雄,依靠他的帽子戏法,拜仁4-0大胜克卢日,如愿晋级欧冠16强。被赫内斯批评的范加尔带领球队创造了欧冠的最佳开局,荷兰人用实际表现巩固了自己的帅位。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