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揭秘困扰女排三座大山 俞觉敏:正常发挥即完败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04日08:28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0∶3,中国女排完败俄罗斯,遭遇了开赛以来的第三场失利。输给老对手,原因肯定不少,首要原因还是女排技不如人。

  技术:

  正常发挥等于完败

  昨晚比赛结束后,俞觉敏坦言:“俄罗斯是世界强队,今天她们在比赛中发挥很好,发球、网口的拦网和进攻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们队员自始至终打好每个球,技战术水平发挥正常。”

  从技术统计表明,“技战术水平发挥正常”的中国女排难以撼动强队。中国女排扣球得了33分,比俄罗斯少14分;在拦网上拿下3分,比俄罗斯少了6分。高大的中国女排已经欧化,她们失误送给对手17分,比俄罗斯还多3分。核心球员上,科舍勒娃的扣球,几乎每一粒都像钉在地板上一样,而重炮手王一梅与对手相比,在力量上则显得温柔多了,而且失误也较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