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上海开杆 伍兹期待能重返第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04日07:25
  新华社上海11月3日电 2010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4日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赛。排名世界前四的顶尖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等集体亮相。

  在3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刚刚让出蝉联281周“世界第一”宝座的伍兹说:“无论是第一还是第二,在上海夺冠的目标不会改变。我将努力抓更多的"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看来“老虎”对重回“世界第一”志在必得。

  当被问到去年的经历时,伍兹说:“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我每天不断反省自己,经历了这一切,我希望每天都要做到最好。”谈及家庭,他说:“我有两个非常健康的孩子,我要变成更好的家长,学会更好地去教育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