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周苏红:想到过困难没想到这么难 感觉死里逃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8:59

  “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能够赢下,我感觉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回想起前一晚战胜多米尼加后的如释重负,周苏红仍然感慨不已。

  周苏红说回来前,自己曾想到过困难,但没有想到会遇到这样的困境,输给土耳其、韩国这样曾经从来不是对手的对手。“从进国家队那天起,我就知道大赛无弱旅,每次参加世界杯、世锦赛、包括奥运会都是这样,哪怕是较差的队伍,和平常相比,调动能力,动员能力,都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每次都是这样。但前天一场,真的是最困难的一次,能打下来,给我感觉就是死里逃生。”

  但是进军东京复赛阶段之后,困难的旅程还将继续。排名D组前四名的俄罗斯、韩国、土耳其和中国携手晋级十六强,这四队将与排名A组前四名的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在复赛中同分在E组进行又一轮单循环较量,其中小组赛有过交手的球队将不再对垒直接将成绩带入复赛,想要走得更远,中国女排不容在复赛四场再有闪失。

  “接下来的比赛对手更强,我们要调整心态,真正放下包袱,投入比赛中。拿出前天比赛中的团队精神拼好每场球。”主帅俞觉敏表示。而周苏红则说得更加朴实,“面对接下来的对手,我们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只有摆正心态,去拼每一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