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亚运名单非常“12+1” 亚运会前将裁掉一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4日09:1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结束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后,男篮主帅邓华德昨天宣布了裁员决定——董瀚麟和于澍龙离队。这样,球队阵中目前还剩13人,亚运会开始前还将裁掉一人。

  前晚比赛结束后,邓华德专门找队员谈话,主角自然是被裁的两个——董瀚麟和于澍龙。邓华德解释:“董瀚麟今年夏天进步很大,但与其他人相比,他的提高幅度还应更大。我相信他将来会更出色,只要继续努力就会有好前程。”至于被很多人看好的于澍龙,邓帅认为:“于澍龙打了世锦赛,可能有些疲劳。NBA有‘新秀墙’一说,我看他现在好像撞上了。不过,他在国家队的日子还没结束,只是现在需要调整一下。”

  目前,国家队名单变成13人,这意味着还有一名队员将无缘亚运。邓华德笑着说:“还没有确定。万一出现临时情况,就需要这个队员上。其次我也在最后一个人的决定上很费思量。不过能肯定的是,张庆鹏的表现基本已确定他会留在名单中。”据悉,在出征亚运前,邓华德还安排与八一队进行两场教学赛,“我可是八一队的粉丝”。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