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收官战统一开球时间 足协计划来年增加杯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8:46
  本报讯 (记者赵睿)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职业发展和监管部主任刘殿秋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中超最后一轮还会像上轮那样统一上下半场开球时间。

  11月6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和上轮比赛一样:各场比赛开始时间是15时30分,上半场正式比赛时间用完是16时15分,补时1分钟;下半场开球时间是16时45分,中场休息时间为29分钟。目前,中超联赛除了冠军归属已经明朗,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相对明朗,而保级圈很复杂,最后一轮比赛竞争依然激烈。

  另外,明年在联赛之外增加一项杯赛已经确凿无疑。根据目前规划,明年中超联赛将从4月初开始,到11月底结束。职业发展和监管部在编制明年赛事计划时,准备把杯赛的第一阶段比赛放在联赛开幕前的3月份进行,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队伍应该不会参加杯赛第一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