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3500万打包意甲双子星 800万购18岁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04日09:33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欧冠联赛小组赛进行第四轮争夺,曼联客场3-0轻取布尔萨,晋级16强在望。据英国媒体透露,大胜之后的弗格森心情非常愉快,准备亲临或派人前往安菲尔德球场观看利物浦在迎战那不勒斯的欧联杯赛事。当然,曼联方面观看利物浦的赛事倒不是关心死敌的胜与败,而是关注那不勒斯队内的球星,《镜报》称,曼联盯上了这家意甲劲旅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哈姆希克和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

  关于曼联收购哈姆希克和卡瓦尼的消息,是由那不勒斯主席奥雷里奥-德劳伦蒂斯放出来的,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他们的球员感兴趣。“我听说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4000万欧元(合3500万英镑)收购哈姆希克和卡瓦尼的消息后,我就想笑出来。”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们的球队绝不会将优秀的球员卖出去,“不幸的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留下最棒的球员才是最重要的,只有这样球队才能够获得冠军。

  据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哈姆希克和卡瓦尼加盟曼联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们与那不勒斯都有长约在身,前者刚与那不勒斯签订了一份五年期的合同,后者今夏从巴勒莫加盟那不勒斯后,也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五年期的合同!斯洛伐克中场哈姆希克在听到曼联对他感兴趣时,他表示非常开心,并坦言希望自己能够在英超球队效力。“听到有人来考察我,我非常开心。我的梦想就是能够在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这样的球队,这是一个很棒的舞台,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好一点。”

  那不勒斯球员哈姆希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清楚英超是一个非常棒的联赛,这里充满了激情的气氛,并且有精彩的赛事。或许有传闻,但是并没有人与我或者俱乐部联系。我现在努力保持平静和放松,只想为那不勒斯打好每一场赛事。”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也报道了曼联的转会传闻,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收购自己看好的球员德福尔。众所周知,标准列日中场德福尔一直被弗格森看好,这名球员受伤时,弗格森甚至送去了亲笔安慰信!

  虽然有媒体报道曼联已草签德福尔,但比利时中场的经纪人保罗-斯特法尼却表示,德福尔目前没有与任何一家英格兰俱乐部达成协议,称德福尔仍然在转会市场之中,很多俱乐部都希望引进他。“即将与曼联签约?我可以证实,目前来自英格兰、意大利、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的俱乐部与我们都有过非正式接触,但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跟我们开启谈判。”斯特法尼对英国媒体说,“我们不知道德福尔会不会在一月份转会,这将取决于俱乐部,总而言之,现在还为时过早,还有很大的变数。”

  除了德福尔,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曼联还盯上了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年轻球员斯梅-弗拉萨利克。该媒体介绍,弗拉萨利克今年18岁,被认为是克罗地亚该年龄段最优秀的球员,他已经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如果能够对马耳他的欧预赛出场,那么他将成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天空体育》表示,萨格勒布迪纳摩高层兹德拉夫科-马米奇表示,由于弗拉萨利克表现出色,吸引了整个欧洲俱乐部的注意,很多大球会想收购这名年轻球员,据他透露,英超至少有五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

  “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而且是独家消息,欧洲几乎每家俱乐部都想得到弗拉萨利克。曼联、曼城、埃弗顿、热刺以及阿森纳,都在盯着他,还有一些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的球队,也都对他有浓厚的兴趣,甚至我都不清楚这些球队的名字。”马米奇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的真实想法是,球队不想将他售出,但事实上,我们为了俱乐部能够更好的发展,我们只能卖掉俱乐部最好的球员。”据悉,弗拉萨利克身价高达800万英镑!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