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点出阿森纳输球原因 直言现在球队还不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10年11月04日09:40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在客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矿工队逆转,失去了提前晋级欧冠16强的大好机会。赛后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时,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表示非常可惜,他认为阿森纳为自己的不成熟付出了代价。

  温格表示,球队的开始不错,但没有坚持下去:“我们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头,但之后大家太放松了。对方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于是我们受到了惩罚,这是个教训。”

  法国人认为,阿森纳之所以输球,是因为没能在比赛中保持稳定的关注度:“如果你没法儿在防守中投入百分之百的注意力,你就不能过关,这是我们学到的。”

  “下半场我们想要反击,但对手的表现却很聪明。下半场其实我们有一些进球机会,却没能把握住。如果你不能保持90分钟全神贯注,你就会受到惩罚。”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表现令温格明白球队的更多不足,可能还是因为年轻球员的不成熟。“在打进第一球后,我们本该乘胜追击拿下比赛,但最终……这是不成熟的表现。我们没有了紧迫感,受到了惩罚。”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