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切尔西主场告捷进16强 欧冠主场不败延续至22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4日06:46

    华社伦敦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3日主场4:1送走到访的莫斯科斯巴达队,凭借四战全胜的成绩提前确保从欧洲冠军联赛F组中出线,挺进16强。

    虽然因伤休战两个多月的中场核心兰帕德依然没有露面,后防大将特里也坐上了蘀补席,但之前客场2:0击败对手的“蓝军”3日还是在斯坦福桥占据绝对主动。上半场,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和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均曾获得相当不错的攻门机会,不过前者第15分钟晃过两人后的一脚射门擦球门右立柱而出,后者第32分钟的强力头球高出横梁。客队在半小时过后也明显更为积极地压上,亚历克斯第34分钟的射门被切尔西门将切赫侧身扑出。

    0:0的比分没有促使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对阵容进行调整,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蓝军”便依靠阿内尔卡的小角度破门实现领先。第62分钟,客队的马基夫禁区内放倒德罗巴,后者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0。进攻愈发顺手的切尔西在4分钟后便再度扩大比分,德罗巴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伊万诺维奇头槌建功。

    随后,在两队换人之际,一名球迷不紧不慢地跑进中圈,然后一头躺倒在地,接着便配合地任由两名安保人员将其押出场外,成为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

    眼看胜局在握,安切洛蒂在最后15分钟将进球功臣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双双换下。而自知大势已去,几乎站了整场的莫斯科斯巴达主帅也踏实地坐在了教练席上。

    第86分钟,客队利用一次前场三打三由巴热诺夫扳回一球,不过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补时阶段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4:1。

    由此,切尔西不仅将他们的欧冠主场不败纪录延续至22场,而且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16强席位。(完)2010/11/04 06: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