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姜宁入选国足大名单 高洪波望其能上亚洲杯赛场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1月04日09:50

  信报讯 中国足协11月3日公布了国足与拉脱维亚队友谊赛的集训名单,在美国疗伤近半年、近日才返回青岛的中能球员姜宁入选大名单,此外来自国青队的雷腾龙、马冲冲和金敬道3名小将首次入选。11月17日国家队将于昆明与拉脱维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姜宁入选这次国足集训名单并不出人意料,尽管姜宁目前还不能参与正常训练,更加无法比赛,但国足主帅高洪波对于姜宁的伤情一直非常关注,姜宁从美国回到国内后,他就曾明确表态,下期集训名单一定会把姜宁招进来,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并强调姜宁一直是他战术部署中的重要一环。当天姜宁在得到消息后,也表示,就是去看看,“现在肯定还不能跟大家一起训练,刚开始动球,现在毕竟还处于恢复期。高导也主要是看看我的恢复情况怎么样。”

  尽管在国足对阵拉脱维亚的热身赛中肯定不能出战,但高洪波还是非常希望姜宁能够在亚洲杯的比赛中踏上赛场。

  具体名单:北京:杨智、杨昊、雷腾龙、马冲冲;河南:曾诚、赵鹏、张璐;山东:邓卓翔、韩鹏;上海:于涛、冯仁亮;陕西:于海、赵旭日;长春:王万鹏;大连:李学鹏;青岛:姜宁;辽宁:杨旭、于汉超;长沙:汪强、刘建业;江苏:关震;浙江:荣昊、汪嵩;广州:郜林 ;延边:金敬道;韩国江源 FC:李春郁。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