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分组 中国遭遇东道主日本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4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结束,中国0-3完败老对手俄罗斯,以两胜三负小组排名第四出线,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2-25、17-25、19-25。

  至此,本届女排世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A、B、C、D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前四名晋级,后两名被淘汰。点击查看小组积分榜详情>>

  根据赛制安排,A组前四名与D组前四名被划分到E组,而B和C的前四名分在F组,进行第二阶段小组赛,其中同组在第一阶段有过交手的球队将不再交锋,之前的成绩带入第二阶段。

  以下是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详细分组: 点击查看第二阶段详细赛程>>

  E组:日本(A组第一)、俄罗斯(D组第一)、塞尔维亚(A组第二)、韩国(D组第二)、波兰(A组第三)、土耳其(D组第三)、秘鲁(A组第四)、中国(D组第四)

  F组:巴西(B组第一)、美国(C组第一)、荷兰(B组第二)、德国(C组第二)、意大利(B组第三)、古巴(C组第三)、捷克(B组第四)、泰国(C组第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