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各方评论

上海青年报:国产倒霉蛋去哪哪退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04日10:28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安徽九方退出中国足坛似乎是很难倒退的事件了,他们不是第一家,也不会是最后一家。而在安徽队中,就有一个球员经历了多次“退出”事件。从最初的八一,到厦门蓝狮、武汉光谷、安徽九方,前武汉队球员李鲲经历了中国足坛的四次退出,堪称中国足坛最倒霉的球员之一,被誉为足坛“退出哥”。

  曾先后入选过国青、国奥队的李鲲,最初效力于八一队,司职前锋。2003年,在八一队解散后,他投奔到厦门蓝狮,在现国足主教练高洪波的调教下,他从前锋转型成为了中后卫,并且作为队长助蓝狮冲上中超。但2007赛季,无法找到赞助商的蓝狮宣告解散。次年,李鲲以60万元的高身价加盟武汉光谷,不过很快武汉光谷就因李玮峰事件退出了中超联赛,被挂牌的李鲲加盟安徽九方,成为当时武汉队中第一个找到下家的队员之一。

  在安徽队中,李鲲成为了后防线的核心,因为脚踝受伤,他缺席了09赛季的后半段比赛。手术后,他重新回到绿茵场上,但在本赛季开始前,就在训练中脚踝再度受伤。“这彻底让他绝望了。这个赛季基本上没看到他的人影。”九方队的一名队员说。如今随着九方的退出,这位悲剧性球员很有可能就此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而更可悲的是,“退出哥”的离开未必就是中国足坛此类事件的绝唱。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