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姜宁脚伤未愈仍入选国足 高帅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04日11:01

  11月3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能队的姜宁赫然在列。本期国家队集训是为了备战11月中旬与拉脱维亚国家队的热身赛,并为之后的亚洲杯做准备。可姜宁刚刚从美国疗伤归来,目前还不能做有球训练,此时将他召入国家队,到底是何用意呢?

  “其实我早知道了,从美国回来的第一时间,我在北京做短暂停留的时候就和高导(高洪波)有过交流,但当时自己并不确定。”记者打电话给姜宁的时候,他对入选国家队显得丝毫不意外。可目前膝伤还未痊愈,连有球训练都无法进行,此时将姜宁召入国家队到底是何用意呢?对此,姜宁表示,“打比赛是不可能的。其实从受伤到现在,国家队那边一直很关心我的情况,现在从美国治疗回来了,他们也是想召我到国家队,看看我膝伤的恢复情况吧。”

  并未痊愈的姜宁入选新一期国家队,也体现出国家队教练组对他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