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刘健入选中超明星队 15路诸侯联合对抗山东鲁能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04日11:36

  本报讯 11月11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盛典将在江苏常熟举行。颁奖盛典前一天,新科中超霸主山东鲁能队将在常熟与15路“反王”组成的“联军”进行一场对抗赛。记者昨日获悉,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已入选由18名球员组成的中超明星队。

  中超明星队的成员由专家和媒体投票产生,点将范围为除鲁能外的其他15家中超俱乐部。 18员明星球员来自10家俱乐部,星光黯淡的重庆、长沙、深圳、江苏和长春5队无人入选。记者在名单上看到,里亚斯科斯、冯仁亮、陈志钊等在本赛季声名鹊起的球员均榜上有名,而曾在中能效力的曲波也位列其中。

  刘健的入选称得上众望所归。上赛季,中能的锋线“三叉戟”曲波、姜宁和郑龙可谓所向披靡。然而本赛季,昔日的“三叉戟”却变为“三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曲波决绝地出走陕西,姜宁因伤错过大部分比赛,郑龙则渐露昙花一现的迹象。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中能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身为队长的刘健义不容辞地挑起了球队的大梁。前29轮联赛,刘健27次出场攻入7球,是中能的头号射手,并跻身中超国内球员射手榜前五名。而上赛季,刘健在进球一栏上的数据为“0”。(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