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猛踢对手致其休克 巴萨门神逃恶意犯规红牌判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1:37

  本报讯(宁娟)昨日巴萨对哥本哈根的欧冠比赛火药味十足,从一开场就充斥着高对抗和恶意犯规。

  比赛刚刚开始,主队边锋博拉尼奥斯就给了普约尔狠狠一记铁肘,主裁巴拉哈无动于衷。普约尔当时相当疼,西班牙媒体甚至怀疑他将不得不被提前换下,好在巴萨队长在经过队医治疗后,坚持回到了比赛场上。

  第10分钟哥本哈根中场长传,恩多耶在与普约尔争抢位置时将其推开,巴拉哈鸣哨示意主队前锋犯规。就在此时,巴尔德斯高速冲出禁区高高跳起,他的右小腿直接撞到了恩多耶的面部。恩多耶当即倒地不起,并在一瞬间休克失去了意识。巴尔德斯的这记动作配得上红牌,不过巴拉哈甚至没向他出示哪怕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