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贝尔边路玩爆国米后卫 热刺力压国米笑到了最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04日11:37

  欧冠小组赛第4轮首个比赛日,最抢眼的比赛无疑是热刺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国米。赛前,两队中场核心斯内德和范德法特通过短信掀起口水战,最终还是后者笑到了最后,因为热刺以3∶1获胜。

  《太阳报》爆料,赛前斯内德和范德法特这对荷兰好友开始了“短信战”,斯内德称将用热刺球衣擦拭欧冠奖杯,而范德法特则嘲讽国米的防线就像布满小孔的荷兰奶酪。本场比赛这场“口水战”终于有了结果,热刺笑到了最后。热刺此役打得气势如虹,开场第18分钟,范德法特反越位成功后就轻松推射得手,帮助热刺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当今英伦头号边路好手贝尔开始发威,他几乎玩爆国米右后卫麦孔,他的两次边路助攻分别帮助克劳奇和帕夫柳琴科取得进球,最终帮助热刺3∶1完胜对手。

  赛后技术统计上,贝尔10次过人9次成功,传出3次关键球有2次助攻。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贝尔被评为了本场最佳,英国媒体更是夸张地表示,贝尔的速度堪比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两队两周前的那场比赛,贝尔完成了帽子戏法,赛后媒体评估如今的这位威尔士小子身价已经高达2500万欧元。《卫报》在报道这场比赛时夸张地表示:“所有热刺球迷都会告诉你贝尔是无价之宝,他在与麦孔的对决中取得完胜,这场比赛过后,恐怕巴西人再也不想看到贝尔的身影了。”目前在这个小组的排名中,热刺力压国米高居榜首。

  本轮欧冠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曼联客场3∶0完胜布尔萨体育、巴萨客场1∶1战平哥本哈根、沙尔克04被塔拉维夫工人0∶0逼平。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