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国足集训建业三将入选 张璐:我和孙继海挺像的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04日11:43

  张璐:我和孙继海挺像的


  此前,张璐被河南球迷所熟知。如今,他就要进入国家队,迈入全国球迷的视线了。在确认自己入选国家队之后,张璐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入选国家队的?

  张璐:今天早上(3日)从你们记者口中听说的,不太敢确定。下午确认的。

  记者:你的偶像是孙继海?你现在打的位置和他挺接近的。

  张璐:孙继海是我儿时偶像。十来岁就喜欢上了他。我感觉自己现在除了没孙继海作风硬,其他都挺像的。不过我现在也有新的偶像,梅西啊,哈维啊。

  记者:总结一下这个不平凡的赛季吧。

  张璐:亚冠帮助特别大,亚洲最高水平的赛事,感觉很不一样。联赛我司职了多个位置,得到了很大锻炼。这个赛季特别波折。虽然最终没能进入亚冠,但收获是很不一样的。

  记者:你对哪个进球印象最深?

  张璐:第一个首推2008年对长春亚泰的进球。那时候刚打主力,这个进球奠定了我的主力位置。

  记者:当时亚泰的主帅就是高洪波。你和他有过接触吗?

  张璐:没有。但感觉高指导挺平易近人的。国家队优秀球员很多,我虽然没什么信心,但会特别特别努力的。

  (见习记者 祝炳琨 商报记者 刘开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