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黄蜂替补席起波澜 保罗与火箭球迷互骂险起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11月04日12:11
组图:火箭VS黄蜂 姚明出手不凡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主场以99-107不敌黄蜂,遭遇四连败,黄蜂取得四连胜。

  黄蜂队主力后卫保罗出场35分钟,12投7中,得到25分7篮板8助攻,外加4次抢断,还有1次盖帽入账。蜂王保罗是当之无愧的全明星球员。这样出色的球员当然受到球迷们的追捧,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有一些球迷不离保罗左右。

  有时候球星被球迷们疯狂追逐感觉颇为良好,但有时候球星也有不顺心或者不在“状态”的时候。今天打火箭,因为黄蜂的替补席人满为患,因此保罗在下场之后没找到合适的休息地方,他选择了离球迷非常近的地方坐下。此时,一些好事的球迷看到保罗离自己如此之近便开始对他说垃圾话,还有的球迷用手机给保罗拍照。他们的这些举动让蜂王大为恼火,双方摆出了对骂的架势。球馆的工作人员见状忙给保罗找了一个既舒服又不会受到骚扰的地方,一起风波这才算平息。

  火箭上半场比赛还算出色,他们仅仅让黄蜂得到了43分,这也是开赛以来半场让对手得到的最低分。而到了下半场,火箭在最后时刻突然崩盘,整个下半场比赛让对手得到了64分。休斯顿人无奈吞下了四连败苦果。(搜狐体育 张正)

相关新闻:

  • ·阿帅指示强攻姚明又如何 末节不知有姚怎能不输
  • ·保罗打爆小布只需三分钟 验出火箭控卫致命缺陷
  • ·火箭两边缘球员未获机会 两因素决定泰勒将被弃
  • ·姚明出场19分钟创新低 他在末节被队友彻底遗忘
  • ·阿帅重用姚明两大替补 意外变化疑似与跑轰决裂
  •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