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公布首次新秀榜:沃尔领衔 特纳跌至第六位

沃尔
1/9

沃尔

2010年11月04日1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NBA官网今日首次公布了新秀榜,其中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凭借出色的表现高居榜首:

  1: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队)

  凭借在新赛季主场揭幕战的出色表现,沃尔登上了本榜单的榜首。在与榜眼秀埃文-特纳的对抗中,沃尔得到21分13助攻9次抢断,如此全面的表现让之前对他的质疑一扫而光,最终帮助奇才经过加时赛以116-115险胜,奇才就此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要知道,自1986-1987赛季开始以来,从来没有任何的一个小于21岁的球员能够完成单场25分+10+9的数据。

  “他(沃尔)是一个如此梦幻,具有特别天赋的球员,”76人主教练科林斯在谈到沃尔时表示,“他很高大,有速度而且还十分强壮,他将会成为华盛顿最特别的家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