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力帆出征保级生死战 魏新:最后一战要有勇有谋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3:17

  本报讯 决定“生死”的日子越来越近,但今天出征西安、备战周六最后一场中超联赛的力帆球员,没有感到丝毫压力。对于每年这个时候已经铁定降级的力帆队来说,最后一轮还保存着一线生机,确实是个巨大的进步。

  代理主帅魏新昨天向记者坦言,力帆除了拿走3分不作他想:“我们不能留下任何遗憾!1分对我们没有任何意义!”力帆高层方面决定,周六比赛时,他们不会分心打听其他保级对手的消息,要把全部注意力都投入到自己的比赛中。

  不过,拿3分并不意味着一味强攻。魏新坦言,最后一场生死战不能有勇无谋,“如果我们先失球,就需要打对方两个才能赢,这对我们的攻击力来说很有难度。我们重点要考虑该什么时候发力,该什么时候进攻。”或许是担心“泄密”,魏新买了个关子:“具体的细节嘛,不能告诉你。”

  昨天,出征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让球迷感动。本土球员不用说,连外援也显示出了极高的劲头。“看得出来,他们是真想拼命保级,证明自己,”俱乐部老总陈宏信心十足地说:“打陕西,有戏!”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