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武汉国青小将入围国足集训 雷腾龙:国脚是梦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04日07:04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为备战明年1月进行的亚洲杯,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的中国男足集训名单,除了邓卓翔、荣昊,曾诚外,又一名武汉伢成为了国足的一员,他就是年仅19岁的国青小将雷腾龙。

  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二队的雷腾龙,身高1米84,司职中后卫。前不久在淄博举行的亚青赛中,代表国青出战的雷腾龙,除了在无关紧要的小组赛最后一场中没有登场外,其他三场比赛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除了防守稳健外,雷腾龙弹跳出色,他的头球攻门,也是国青队的进攻利器之一。虽然国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朝鲜队淘汰出局,但雷腾龙的表现打动了特意去看国青队比赛的国足主教练高洪波。“比赛完了,领队特意叮嘱我,不要将球衣送人了,还要用。”雷腾龙说,“没想到是被选进了国家队。”“成为国脚,是我的梦想。”不过在梦想如此之快地实现后,雷腾龙却变得淡定了,“依我的能力,距离一名真正的国脚还有不小的距离。我现在就是国家队中的小学生,争取利用这次难得的入选机会,好好地向国足的老大哥们学习。”

  11月17日,国足将在昆明与拉脱维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