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创上半场得分新纪录 森林狼遭队史最大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11月04日13: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霍华德砍下18分16篮板8盖帽的准三双数据,魔术刷新了队史上半场得分的最高纪录(78分),主场以128比86狂胜森林狼。这场比赛是森林狼队史上最耻辱的一场惨败。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既然过去4场比赛有2场被取消了,这场胜利是理所当然的。”此战魔术调整了首发阵容,让莱安-安德森出任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回归小前锋位置,昆汀-理查德森则担任替补。这套新阵容的效果看来非常不错。安德森说:“上半场得到近80分真是不错,但是要每场打出这样的表现是不现实的。当然,球传得这么流畅还是很有趣的。”

  第三节,霍华德上演了火锅秀,单节送出6次盖帽,不止1次将对手的投篮直接扇到观众席里。霍华德说:“他们要我直接把球抓下来,但是我觉得有时候盖一个帽,将球扇会到篮板上,能够像对手表明来禁区得分是不容易的。把球直接抓下来有点爱出风头的感觉,即便这样做确实很酷。”

  继上一场惨败给热火32分之后,森林狼再度蒙羞,刷新了队史单场净负分的最高纪录。之前的纪录还是1996年3月5日在对热火的比赛中创下的41分。主帅兰比斯说:“这就是一支年轻球队所要学习的艰难课程。他们在进攻端打得不好,攻防两端都没有做正确的事情。”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