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帅:都离贝尔远点儿 他样样精通无所不能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8:42
  据新华社电 对阵欧冠卫冕冠军上演“帽子戏法”,国米的整条防线连续两场比赛被他搅得支离破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21岁的威尔士小将贝尔一夜成名,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竞相追逐的对象。

  对此,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球队不会将贝尔挂牌出售。他说:“现在,热刺俱乐部的运行非常良好,我们没有出售队中球星的必要,要知道,热刺队老板可不是个穷人。我觉得贝尔没必要去别的地方踢球,在英格兰他的前景就已经很好了。”他说:“贝尔的表现让人惊讶,要知道,他面对的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右后卫,他可以传球,可以盘带,可以射门,他简直无所不能。”豪门球队四处“挖墙脚”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也不知雷德克纳普的一番“防患于未然”的警告,能否真正起到“预防针”的作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